:::主要內容區

國產鮮魚行銷活動起跑 1鱻2吃好禮獎不完

文 / 漁業署 林緣珠

  臺灣最美的風景是“人情味 ”,最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,有好東西就會想跟親人與好友分享,而臺灣四面環海,漁產年產量約 120-130 萬公噸,由於產地到各消費地的距離短,且物流系統發達,不論是生產還是加工技術領先全球,生產過程看得見、品質衛生管得到, 價格上相對於進口產品更經濟實惠,且魚肉中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,近九成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,且含有維生素、胺基酸、 DHA 、 EPA 等,是現代追求健康飲食的最佳選擇。

  為推廣國人享用在地最優質的國產水產品,漁業署今年結合感動元素,規劃「用最鮮的,給最值得的」系列活動,希望消費者不管是「用健康滿分的國產優質魚幫返家孩子或年長者補一補」、「用最好的水產品招待最好的朋友」、或養殖漁民秉持著「堅持用最好的品質給臺灣消費者」的初衷,都可藉由本活動傳達感情的溫度,整體內容包含「虱目魚愛的料理傳情」,以及與愛買量販、楓康超市及漁會網路商城等通路合作,透過「一鱻二吃雙重奏」好康贈禮活動,推廣國人採購國產水產品。

  「虱目魚愛的料理傳情」就是民眾只要透過行動購買虱目魚製作料理,或直接購買虱目魚料理給想傳達思慕及感恩的人,拍照上傳至「臺灣優鱻」臉書粉絲頁,留言及標記想傳達情意的對象及料理購買地點,就有機會獲得價值 500~1,000 元的虱目魚一夜乾、魚肚及菲力等好禮,此外 分享此活動訊息的民眾,也有機會抽中精心準備虱目魚手工魚鬆 ,主要活動內容,「一鱻二吃雙重奏」好康贈禮中的「一鱻」即在合作通路的活動期間消費國產水產品滿額(含 1 項虱目魚產製品),即贈送限量精美保冷袋,讓您消費之餘保鮮帶著走,「二吃」即 1 人買鱻魚,全家或好友一起吃辦桌,消費者於合作通路活動期間不限金額消費國產水產品(其中至少含 1 項虱目魚產製品),再上「臺灣優鱻」臉書粉絲專頁登錄發票、照片及標記 9 位好友,就有機會 1 人中獎 10 人同享名氣主廚設計開發的海鮮大賞澎湃辦桌饗宴,讓您消費之餘還可以揪團吃辦桌。

  歡迎消費者把握機會趁鱻選購,各合作通路活動期程因促銷檔期時間不同,詳情請上「臺灣優鱻」臉書粉絲頁。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fresh)查詢。

活動訊息

  ◎「虱目魚愛的料理傳情」即日起到 9 月 30 日 止。

  ◎「一鱻二吃雙重奏」

  首波:愛買量販即日起到 9 月 30 日 止。

  第二波:楓康超市及漁會網路商城預計 10 月開跑。


  虱目魚品QR CODR

本網站刊載之「農政與農情」其所有內容,包含文字、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,惟須註明出處。
  • 回上一頁
  • 104-09-15:4,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