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主要內容區

呂副總統秀廚藝-推廣台灣好米

文 葉秀戀

  為了因應我國加入WTO,對國內稻米市場所帶來的衝擊,本會自去年三月推出CAS良質米「台灣好米」,輔導經CAS認證之廠商,以「台灣好米」的共同形象包裝行銷,以提升國產良質米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信心,並建立「好米賣好價」之市場機制。

  今年為加強擴大宣導,於北、中、南三地舉行3場大型「台灣好米嘉年華」暨「台灣好米通大獎賽」活動,以增加消費者對國產優質米的認識。承蒙 呂副總統於10月28日蒞臨板橋活動現場致辭勉勵,與本會李副主委健全、第二辦公室許副主任萬祥等共同敲鑼揭開活動序幕。

  呂副總統為「台灣好米」站台發聲,除了宣揚「台灣好米」的特色之外,在活動現場更露了一手廚藝,用「台灣好米」製作出美味可口的壽司,與現場民眾共享。並傳授技巧如何煮出又香又Q的米飯,獲得熱烈的喝采。

  呂副總統說,感謝天地,賜給台灣這麼好吃的台灣好米,讓「台灣好米」孕育了台灣好人。她說,「台灣好米」不但品質優良,同時,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米之一。她希望大家要多吃「台灣好米」,給台灣辛苦農民一點掌聲,同時,也要珍惜「台灣好米」,並相信「台灣好米」絕對經得起WTO的考驗。

本網站刊載之「農政與農情」其所有內容,包含文字、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,惟須註明出處。
  • 回上一頁
  • 94-03-01:14,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