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
:::
Menu
自113年1月1日
訪客人次:4252678
當月瀏覽人次:1051362
累計瀏覽人次:18960748
最後修改時間:2024-04-26
:::

新聞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新聞 > 臺東農改場辦理青農培訓課程-強化青年農民簡報製作技巧及報告表達,提升行銷力

臺東農改場辦理青農培訓課程-強化青年農民簡報製作技巧及報告表達,提升行銷力

按讚
9
瀏覽次數:185次

  為強化青年農民簡報製作技巧及報告表達能力,助益於計畫研提及成果展現,提升行銷表達競爭力,農業部臺東區農業改良場(以下簡稱臺東農改場)於本(113)年4月8日,在本場區域教學中心二樓會議室辦理青年農民培訓課程,共計39名學員參加。
  臺東農改場表示,青農除了提升作物栽培與農產加工技術外,更需培養出色的行銷能力。簡報為產品行銷必備技能,透過切合主題的簡報製作和得宜的口語表達,能突顯自我優勢,傳達產品的價值與獨特性,留下深刻的印象,獲取更多的機會與資源。
  本次課程邀請資深簡報課程講師粉絲頁「簡報練功團」暨部落格「簡報江江江江」江樵創辦人蒞臨授課,講述簡報規劃與製作及表達技巧,期能精進學員簡報製作及口語表達能力,並透過實際演練確實掌握簡報要領。相信藉由專業講師解說與經驗分享,學員能有效率的吸收課堂所學,於未來把握每一次自我展現的舞臺,在競爭激烈的農產品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
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

江樵創辦人講述簡報規劃與製作
江樵創辦人講述簡報規劃與製作

學員於課堂熱烈討論
學員於課堂熱烈討論

學員上臺進行簡報表達實務演練
學員上臺進行簡報表達實務演練

Top